close

都已經D-0了耶,,,
是明天是明天是明天
東方神起亞洲巡迴演唱會首站-台北

OMG,,颱風為什麼那麼不識相
還有我要抱怨絕對要抱怨..
-中山足球場為什麼沒有屋頂喇
NEWS飯就很爽,,票價便宜又不用擔心會下雨
小巨蛋的蛋殼那麼堅硬,,(戳)

我不要延期我不要延期我不要延期
為什麼硬要從台灣正上方經過
台北整個都要被壟罩住了,,氣!!
應該是不可能取消但是十分可能延期
我不要我不想要!! 變強颱是怎樣喇
很想哭很想哭很想哭








今天下午兩點是歷史課
當我回過神來改歷史考卷已經十五分了
此時應該已經準備下飛機了把,,


果然沒讓大家失望的跩浩真耀眼呢


臉都那麼小了還帶個大墨鏡是怎樣??
遮掉二分之一實在是很誇張這樣
有天愛哭給的髮型又回到二月了
我還是愛ALL ABOUT TVXQ那個封面
還有還有我本來很期待你的小鎖骨耶~
真可惜耶,,真是愛高調墨鏡



中天新聞的記者似乎很踴躍,,
就拿著麥克風直戳鄭允浩先生,,
是在等待鄭允浩回應一口流利的中文嗎?!




二分之一就是二分之一,,,,




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
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
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
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
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
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
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
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
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
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
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
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金俊秀你好帥

純粹是發自內心的吶喊
還好金俊秀沒有繼續給我裝工作人員演大樹
昌珉底迪被遮住了,,包著頭巾~真貼心耶
金在中還是走低調路線


結論:今日全場鎂光燈矚目焦點
鄭leader-鄭跩浩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