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某兩位同學說金俊秀很帥!!!!!

明天搭乘韓亞OZ711班機於下午2時5分抵台*
我在上課我在上課耶,,幹嘛這樣ˊˋ
昌珉底迪真是貼心,,還知道要給台灣驚喜~屋乎

結果沒有周邊卻有出會場限定撈錢CD
哈哈哈~我要D版的正反合歐!! 之前還說是限量絕版的勒
現在又翻出來賣,這樣欺騙消費者對嗎?!
450我捨得!!~~

OMG一直重複不停的告訴自己
明天下午就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來了
雖然我表現得十分冷靜有條理
不過內心其實是非常非常激動到快死掉的

電視廣告真的有效~ 滷蛋小姐都知道星期六我有"重要約會"
哈哈哈哈,,雖然他一直不斷拉我去研究數學火星系語言






我能想像明天成千上萬的人擠爆機場的盛況






哇哈哈哈今天很爽
某位高中A同學(為保護當事人暫不透漏姓名)
很隨意的拿走某叮的手機開始研究遊戲和相簿
((說實話我不懂為什麼一堆人喜歡玩手機的遊戲))

後來某A同學突然回眸問某叮如何把桌面換掉
某叮便開始傳授換桌布的方法與秘訣
沒想到某A同學把原本的某叮設的
白淨發光視覺震撼英雄哥-金在中先生
換成了
臉小頭小又跩又帥小虎牙-鄭允浩先生

這舉動當然令某叮百思不得其解
某叮就問某A同學說 "你覺得他很帥嗎?"
A同學回答 "不錯啊,,不過我覺得另一個白色衣服的比較帥 "
然後翻出了他所謂的白衣男子

結果竟然是 "金俊秀" 耶~
媽呀~那麼多友人看過,,從來沒有一個說金俊秀很帥
我真的要飆淚了喇~實在是太感動了
側臉殺手真的不是蓋的~~太開心了

後來B同學看到我激動的神情
也跑來看了一下
然後也說 "恩~不錯呀"
金俊秀有沒有聽到呀,,你
喔~S-LINE萬歲萬歲

不死心的某叮繼續問"那妳們覺得這個勒?(此時是金在中)"
兩位竟然非常令人訝異的搖頭,,然後說 " 剛那個比較好 "
OMG~難道是我剛好放到某在的醜照片
哪有,,閃亮的金白髮時期明就很帥氣,,

雖然AB兩位同學說金俊秀很帥氣,,我極度開心這樣
不過對金在中搖頭降我實在是十分不能理解
唉唷唉唷~~我知道某凹女士ˋ正在對螢幕罵髒話
千千萬萬個在飯我知道,,就說你的金在中人氣已經衝破天空了
不要在意不要在意~




今天還是好爽~
金俊秀你最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