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到我都哭了,,
唱到我都無法言語了,,

很難過很失望,,沒有屋頂這樣心酸
在宣布要來台北和如今取消有多大的差別
不知道昨晚讓多少人心碎痛哭
電視和電腦無數次的來回
等公告等到快發飆的心情

一聽到演唱會新聞正在播的時候
急忙的跑到電視前面,,
一不小心的撞倒水杯,,
看著電視心情很激動卻也很失望
真的就快要眼淚奪眶而出

晚上開著電燈睡著,,,
寧可忘卻,寧可停止想像外頭風雨交加的情形



早上看打開電視看新聞,,
那顆噁心的颱風還是在旁邊
決定再看一次武道館,,
即使我聽不到韓文聽不到中文

原本都會嗨,,可今天我只無奈的看著他們走來走去
直到Proud,,第一次看有感觸但沒有deep
但,,今天一聽到前奏,,鍵盤被淚水沾濕了,,
沒有哽咽只是摀著臉試著把聲音降到最低
一肚子無法說出的感動與委屈
真的只是想要看一眼,,就只是這樣而已



Rainy NIght 真的好催好催淚
第一句就寫到心坎裡去了


Rainy in my Heart 逐漸稀微 眼淚是Tonight
有如你最後留下的 虛幻遺物一般
I miss you

割捨不下 內心深處遺留的那個名字

無法見面 是因為不想聽見你說再見 

這份心情 Forever
即使那不曾間斷的雨 只是持續將我的內心淋溼
 






[金俊秀他在唱歌]



[金俊秀的創作]


Rainy in my Heart 逐漸稀微 眼淚是Tonight
有如你最後留下的 虛幻遺物一般
I miss you


沒有你的這世界 在黑暗中顫動
如果 全部都只是夢該有多好
好想見你 Oh my girl 無法見面 是因為不想聽見你說再見
Baby I Still love you 

別再哭泣 總是 You're Crying baby
即使是那種模樣 So sweet
如今就算不是我 也會有著另一個他 Yeh 為你擦去眼淚吧

然而 還是喜歡你 無法忘記
只活在記憶裡
這份心情 Forever
想要緊緊擁抱住 但你的香氣一直留在身體裡 不曾離去
Baby I Still love you

割捨不下 內心深處遺留的那個名字
Baby You're my love

沒有你的這世界 在黑暗中顫動
如果 全部都只是夢該多好
好想見你 Oh my girl
無法見面 是因為不想聽見你說再見

現在還愛著你 (Baby I Still love you)無法忘懷
只活在記憶裡

這份心情 Forever
即使那不曾間斷的雨 只是持續將我的內心淋溼

I can't say Goodbye cause I love you 



原文 from bz & 翻譯 by herojj
轉自東方皇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