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穿雨衣看演唱會!!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地理課笑到噴淚這樣,,地理老師你很棒
每一句話都是笑點,,整節地理課笑到肚子很痛
哎呀可惜第一次段考完地理老師又換人做了
405永遠會懷念你的~啊哈

英文課真是有點誇張,,
沒聽到鐘聲雖然是事實
不過那自稱國文不差的老師走進教室
大家依然不停的在蠕動=_=

今天因為拜託某炸炸團員一些事情
所以某炸炸團員在我上課不久之後突然摳我
就在英文老師轉身開始寫黑板之時
某叮巧妙的回播電話然後輕聲細語的說了幾句
哈哈,,被某琪說我很 " 搖擺 " 這樣
還有還有感謝貼心到不行的小紫每沒
竟然從二樓千里迢迢走到四樓的遞給我他的英文課本
真是太感謝太乾瞎了~~~






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我要買光各大報 !!
有史以來最久的短暫停留- 四天耶拜託
圓山大飯店就是那個屋頂尖尖斜斜的那個麻~
晚上坐捷運經過超超超超超美的,,
好把,,我住不起,還是去買報

會場限定版到底是啥鬼呀?!
是說在中山足球場現場賣嗎?!
如果醬我要帶多一點摳去強抱了
還有送未曝光版海報唷~喔米嘎我好期待


颱風先生女士
慎重警告你吃飽再來台灣
水氣吸多一點下禮拜再給我來
然後一連給他下個五天.放個五天離奇颱風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