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I♡윤호 ,, 轉自同行

大家都在Supporting Supporting Supporting
細亞嗽、哀媚斯、同行都在比銷售量?!
為何管道少少少,, PTT的親們我等待妳們拯救我

以上圖片是同行出的我愛允浩頭巾
模特兒是鄭允浩的寶貝女兒小鹿斑比

*2OO7 I♡윤호 GOODS*
每家的斯摟梗都非常的令人心動
看起來好像都是在為韓國安可演唱會緊鑼密鼓的佈周邊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轉自同行,,左邊右邊的兩位是A TO Z的伴舞兄



轉自同行,,細亞嗽的是PINKPINK呢~



海外飛過來又飛過去降運費好像不便宜
尤其論壇的限時寄送韓版官方周邊螢光棒一支就要五百
好可怕好可怕,,我還是想要細亞嗽和同行貼心的周邊喇

還是 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 乘以 十萬九千七百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