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XIAH SOUL

I Wanna Hold You 越聽越溫馨,,
零零落落的好想要同步唷(個人咒文)




上面的圖是在XIAH SOUL看到的毛巾
金俊秀本人好像也有一條的樣子

以下↓

轉自XIAH SOUL:是SM的夏日演唱會



吼唷,,我也想要這條喇!!!!
IMAX多貼心呀都有出亞洲巡迴紀念
台灣飯日本飯都買的到耶,,好羨慕珉控!!
XIAH SOUL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喇
韓文都看不懂,,幾哩瓜拉我只能看圖說故事
沒有周邊害我到處翻到處找
真是瘋了有錢都不賺唷,,




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乘以十萬八千億





還是非官方的阿允應援扇最貼心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