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78傳8086。 kk,,,

五百塊一支螢光棒我買不下手,,好險翻來覆去被我找到一支五十
還差真多,,苦笑,,就是非韓版的差別*

今天第一次上社課,,哀哀孤單一人
三對三的學姐好強
不過不要誤會我,,那漂亮的三分球是我賽到的
投進的時候也非常訝異非常想笑,,
今天也是第一次上地社
沒有吉他所以聽學長學姊自彈自唱
學長的小情歌好好聽唷~~~~
吉他地社的大合唱真的好棒好溫馨
邊聽邊唱邊發抖呢,,起雞皮疙瘩降子

好晚回家唷,,,以後星期五就要那麼晚那麼辛苦
,,,沒辦法囉,,有可愛的小紫每沒陪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