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找不到人蔘方向(?) 決定用網路來搜尋,,
因緣際會我看到了親的閒死百問百答
所以我決定效法親,,我愛TOHO!!

說來我還真是閒呀,,
每天都熬夜摸電腦不然就踹電視((=_=))
每天大約都是凌晨就寢,,
睡了九快十個小時然後起床的很不甘願,,
接著開始敲鍵盤,,按滑鼠,,
然後到了下午五六七點天色暗下
終於發覺看不到鍵盤的注音後才起身去開燈
我說我這是不是宅到家呀,,ˊ﹏ˋ
我也不想呀,,好好好,,
新生訓練感覺已經火燒屁股了,,@@
好喇,,生理時鐘來個鬼時差還是怎樣的
總之我會盡量調回來喇,,
前言這麼多有沒有想給我捌下去,,=_=
沒關係接下來的問答我都很仔細,,
希望你也很仔細的看下去唷!!
oKay,,   I Know You.
沒耐心的就看紅色的重點把!!



Q1: 本次問卷的◎◎君是? 
這份問卷的作者是寫跩浩毆把,那我就寫金俊秀好了
好,,,決定是金俊秀先生


Q.2: 以異性角度出發,◎◎君是你所喜歡的TYPE嗎? 
我不知道耶,,友人說我最愛單眼皮,,所以大概是把?!


Q.3: 在○○團中當然最喜歡◎◎君吧? 
最喜歡麻,,,官腔的說FIVE都是寶?(=_=)
好喇,,皺紋多黑眼圈多做作起來了呀=_="
其實我真的最喜歡金俊秀!!
鄭允浩是外遇,,誰叫他的鎖骨那麼棒
不過我不喜歡湖水,,!! 激動!!

Q.4: 在live中當然是傻傻地往◎方看的吧 (請自動代入本命所在之位置) 
當然是我的左邊,他的右邊喇,,
每次都麻排降子,,幾百年後還是不變的隊形


Q.5: 細想3個可以形容◎◎君魅力的詞吧? 
宇宙無敵超級緊實俏屁屁?
令人無法自拔性感海豚笑聲?
無人能檔的超級美妙S-Line?

(大肆宣傳金俊秀的s曲線=_=)

Q.6: 是在什麽時候喜歡◎◎君的? ○○中最先喜歡的是◎◎君嗎? 
去年底,,說實在我們擦身而過好多次(媽呀,,我又不是瓊瑤=3)
第一眼就發覺真的是太清純太美好了,,白嫩嫩的小鬼


Q.7: 你有把喜歡◎◎君的事情對外公開嗎? 
金俊秀金俊秀金俊秀金俊秀,,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這樣大家都知道了,,我可以準備挖洞了
正宗允秀飯,,,我還是要說允浩毆把很棒!!

Q.8: 你平常是怎麽稱呼◎◎君的? 
金俊秀,,某秀,,秀秀,,金S-Line

Q.9: 看到◎◎君的日子,會在日記本或日曆上記錄嗎? 
會,,因為我是大花痴(=_=)
看過我的Schedule Book都麻知
好喇!! 我要把洞挖深一點,準備長期居住(=_=)

Q10: 什麽時候你覺得◎◎君有型?或者可愛? 
有型麻,,
不抓頭髮沒帶帽子就下飛機,不修邊幅的樣子
我是打從心底覺得超Man(=_=)
可愛麻,,
跟團員撒嬌的時候,,
或是說著自己覺得極好笑的大叔笑話

Q.11: ◎◎君的長處和短處在哪裏? 
長處,,=_=?
手指很漂亮,,眼睛很漂亮,,
至於什麼鬼很長我不知道
短處,,=_=?
頭髮很短,,站在五隻裡算最短,,
178,,我願意捐給你兩公分
讓你跟某米,某在平起平坐!!,,

Q.12: 有模仿過◎◎君的髮型嗎? 
下輩子把,,不過我喜歡金俊秀的髮型


Q.13: 你有嘗試過cos◎◎君嗎? 
沒有,,因為我不喜歡那種玩意兒,,

Q.14: 性格上哪些方面明顯是向◎◎君在靠攏的? 
裝害羞((??我沒有我沒有))
自嗨狂((我承認與友人在一起時會))

Q.15: 有受◎◎君的影響而讀的漫畫、收集的物品嗎? 
好像沒有收集什麼把,,
好像因為金俊秀很愛足球,,所以我很支持法國
可是最後輸了,,><
(什麼跟什麼麻=_=")

Q.16: 有給◎◎君寫過信或送過禮物嗎? 
沒有,,
禮物從台灣寄到韓國運費你幫我計算一下
還有說什麼接機,,人多成什麼鬼樣,,
我看是不可能衝破強悍的保鑣和台灣的警察
到時候擠一擠跌倒,,SNG採訪隔天各報頭條就笑死人了
所以送禮寫信這些呀,,對我來說不太可能

Q.17: 房間裏的裝飾都是◎◎君的海報和寫真嗎?
房間現在是非常之乾淨,,
之前有在牆壁上貼過一張Rising Sun時期的海報
結果後來被某叮老母拿去垃圾桶丟,,
所以現在就算有好幾十張,我也死都不貼牆壁
 
Q.18: 哪一個時期的◎◎君讓你最喜歡? 
HUG時期把,,還有HIYAYA時期,,
那時候實在是太清純太可愛了!! 陽光爆


Q.19: 有夢見過◎◎君嗎?有的話是怎麽樣的夢呢? 
好像,,沒有把,,有的話也忘了
不過最近我有夢到張佑赫耶,,
怎麼會降子?我也不知道,,
我夢到他光溜溜的 (=_="")
睡醒真是覺得很奇妙....
還是最近情書的造型,,一定是情書看太多,,好恐怖

Q.20: 有在街頭遇見◎◎君的經歷嗎? 
這是夢想,,遇到一定嚇傻,,

Q.21: 和◎◎君一起旅行想去哪裡呢? 
日本把,,咦,,不行,,我不想來場師奶追逐戰,,
還是去北極好了,,人煙稀少,,浪漫的勒

Q.22: 其實你內心真正的想法是希望◎◎君人氣最高,或者是…… ? 
我希望五隻人氣都很高,,
但是最想要的就是東方神起發中文專輯,,
真的很想聽他們唱,很棒很棒
還是台語也不錯,,出個母語伴唱教學帶好了

Q.23: 有把自己的寵物起上◎◎君的名字嗎? 
沒有,,又不是畜生
不過你如果決定讓我摸頭我也可以接受喇!!


Q.24: 有查詢和◎◎君相關的網頁嗎?有幾個收藏網站? 
當然有,,
一定要數嗎?!
對我來說每一個關於神起的網站都是寶

Q.25: 有自己的以◎◎君爲主的網站嗎? 
沒有,,我是屬於聽眾或是觀眾類型
版主這種重責大任等我20出頭
人生歷練豐富一點再來談,,

Q.26: 有搜索過有關於◎◎君的討論的網站嗎? 
我的最愛幾乎是快爆的狀態,,
多虧提醒,等等來清

Q.27: PC和手機的待機畫面一定是◎◎君吧? 
固定會更新,,
有時候會換成跩浩毆把,某凹某在

Q.28: 有使用◎◎君的聲音為提示音嗎? 
幾乎都是擷取副歌之類的把,,
最新的是Summer Dream秀秀那段

Q.29: 有寫過以◎◎君為題材的小説嗎? 
沒有,,不過有看過以金俊秀补有天為主角的BL
看完只覺得兄弟愛真是可貴,,=_=
當然是看完就算,,留在腦裡真是有點噁

Q.30: 有畫過◎◎君的畫像嗎?畫一下吧(有可能的話附上圖)
有畫過叮叮人,,不過很久沒畫了,,我鈍了喇,,
 
Q.31: 有去過◎◎嗎?(請代入◎◎君的家鄉)
好像不太遠麻,,好把,,
京畿道列入以後出國旅遊好地方,,
 
Q.32: 希望◎◎君去學習的一項技能是? 
中文,,指名寫繁體字!!
台語順便也來一點兒麻,,

Q.33: 非常嫉妒◎◎吧? 
日本人,,光是個TOUCH會就快吐血吐死
木卜 有千,,說是member卻一副lover樣






Q.34: 我有對家人說過我對◎◎君著迷的事情 
叮全家無所不知,,

Q35: 想著◎◎君入睡,會哭泣嗎? 
不至於把,,只有某凹女感情豐富水喝帶多會
聽金俊秀唱歌入眠是一件美妙的事,,
如果覺得最近很委屈,,
又剛好聽到扣人心弦的Lovin' you或My Destiny
可能就會開始捶枕頭或咬床單之類的=_=

Q.36: 今夜疼愛過◎◎君之後,醒來時說的話是 
怎麼會有這題,,=_= pass!!

Q.37: 有給◎◎君的照片給不知道他的人看嗎?對方的反應是? 
有曾分享給同仁看。
他說另一個比較好看,,=___=
金俊秀又不是外表取勝,,說他醜
,,我不care.

Q.38: 最喜歡◎◎君的雜誌、寫真或者是其他的什麼? 
CD最珍貴最珍惜把,,
為了金俊秀以及其他四隻買了身平第一本雜誌
應該算是很喜歡把,,

Q.39: 對◎◎君的發言最深刻的印象是哪一次? 
蛋黃事件,,
我喜歡蛋黃,,但是更喜歡你!!((日語發音))
他實在是日本大叔笑話熱衷者 =_=

Q.40: 談話中的◎◎君是什麽樣子呢? 
嚴肅時很嚴肅把,,
笑點很難找的一個男子,,


Q.41: 濃妝和素顏,最喜歡哪個呢? 
素顏把,,

Q.42: 西裝和可愛的動物裝,喜歡◎◎君穿哪件? 
這題難了,,兩個都喜歡耶,,
好喇,,動物裝,,
一時找不到羊咩咩,,兔子遷就一下


Q.43: 和◎◎君一起去看LIVE,你會選哪支BAND呢? 
我想世足賽和聽搖滾樂他一定選世足賽,,
話說我都為了金俊秀支持法國隊了,,=_=
好把我們就去看世足賽

Q.44: ◎◎君要改變髮型的話?你想他會變成哪種? 
HUG時期的髮型,,那太棒了

Q.45: 現在最喜歡的衣服是?(包括便服) 
西裝,打領帶,穿皮鞋

Q.46: 希望◎◎君穿這種衣服嗎?? 
應該算看過把,,當然希望金俊秀穿
順便來場服裝秀也不錯,,

Q.47: ◎◎君被別人說胖了,你怎麼想的? 
不予置評,,多長些肉好,,
他的S-Line快消失了

Q.48: 希望◎◎君變得更加美麗還是帥氣呢? 
帥氣,,美麗就讓給金在中把,,
一副就是要把男人吃了的感覺=_=
(不好意思豆花BL毒深)


Q.49: 你覺得◎◎君經常被其他member拿來取笑的一點是什麼? 
鴨子屁股,,
這算取笑麻??是讚美把,,俏屁屁
連Brian哥都喜歡摸秀的屁屁你說棒不棒


Q.50: ◎◎君的身體和容貌,哪一部分是你最喜歡的? 
容貌吧,,鳳眼太可愛了!!
身體讓我選鄭允浩拜託,,
好胸!!抓狂了喇=_=

Q.51:祖父、父親、哥哥、弟弟、孩子、孫子、寵物。◎◎君是你家族的什麽成員?
孩子,,我要當他老母,,
有這樣的兒子實在是非常驕傲呀!!
 
Q.52: 戀人、丈夫、愛人、朋友。你喜歡◎◎君和你是什麽關係? 
朋友,,金俊秀太逗趣又害羞,,
比較希望做一輩子答案抄來抄去的好朋友,,=_=
我要跟鄭允浩做戀人=_=(這個多餘了)
跩浩安全感十足散發出強烈魅力 *u*


Q.53: 唱卡拉OK,什麼歌都可以,你會要求◎◎君唱什麼呢? 
Timeless!!!     我 要 跟 他 合 唱
我指定中文版,,韓文版我不會

Q.54: 早上起來你忽然發現自己變成了◎◎君。你會做什麽呢? 
假裝一切事情都沒有發生,,先去廁所?
看鏡子,,摸臉,,全身都摸一下, = ="
偷偷去鄭允浩的床上翻滾好幾圈
然後飛撲鄭允浩再抱鄭允浩,,一整天都纏著他,,
狂摸他,,有機會就假裝跌倒偷親他,,然後要他還我清白 =_=

Q.55: 只有一天可以變成○○的成員中的一個(◎◎君除外),你希望變成誰? 
木卜有天,,因為我愛金俊秀,,


Q.56: 可以和◎◎君約會。你們會去哪裏呢? 
他家開的披薩店,,因為可以順便見伯父((=_=))

Q.57: 只有一天,◎◎君完全聽你的話,你有什麽要求?
表演S-Line,,無限點歌,,
叫他大聲喊:::我是超級無敵俏屁屁(我想我是瘋了+_=)
 
Q.58: 和◎◎君交換身體的某一部分,會選哪裏呢? 
S-Line

Q.59: ◎◎君對你說一句話,會是什麽呢? 
謝謝你支持我的屁屁(天呀我ㄈㄥ爆了=_=)
謝謝你那麼支持我!!(聽到這句就覺得很欣慰了喇)

Q.60: 那麽,你對◎◎君說一句話,那又是什麽呢?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TOP1的俏屁屁
(俏屁屁麻煩自動消音)

Q.61: ◎◎君作的曲子最喜歡哪一首? 
只要能在你身邊呼吸(White lie)
MY PAGE也滿喜歡的
不過性感和抒情比較愛抒情喇,,

Q.62: 覺得◎◎君的曲子如何? 
很棒呀,,
果然宿舍裡放了一堆錄音設備的工作室不是擺假的

Q.63: ◎◎君第一次作曲的曲子是哪一首? 
我不知道

Q.64: 你最喜歡◎◎君在演奏哪一首曲子的時候?
如果演奏是由大米來的話,,
我最想也最喜歡"Begin"
 
Q.65: Live中的◎◎君是怎樣的呢? 
汗涔涔很sexy呀,,
每個動作都很棒很用力


Q.66: 你自己設計一個setlist :8首歌+安可曲2首 
1.Dangerous Mind
2.The way you are
3.Tonight
4.Get me some
5.我相信
6.One
7.Rising Sun
8."毆"正反合
安可1.氣球
安可2.Hug

Q.67: 你想◎◎君擔任◎◎以外的哪個位置?(請再次自動代入) 
金在中,,換人站中間麻,,

Q.68: ◎◎君作爲◎◎的魅力在何處?(此處所指為◎◎君的本職^ ^) 
金俊秀三個字完全符合金俊秀(好濫)

Q.69: 受◎◎君的影響開始聽什麽音樂? 
日韓音樂把,,把我帶進聽不懂才是王道的境界
導致我對中文歌沒有興趣(=_=)

Q.70: 希望◎◎君在LIVE上做的一件事情是?
對大家說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然後在頭上比愛心,,娃!!真是飆淚
 
Q.71:○○出演童話劇發表!什麽題目?角色如何分配?
 
阿拉丁神燈(我到底怎麼想的降子)
阿拉丁:沈昌民(黒黒的就很適合)
茉莉:金在中(當然是你喇!!你這大正妹)
精靈:鄭允浩(感覺他身體的魔力很強大)
神燈:补有天(擦一擦就亮起來的白嫩嫩大米)
魔毯:金俊秀(感覺你很會飄,,)

Q.72: ◎◎君轉職了!會做什麽職業呢? 
足球員把,,金俊秀自己講得不要問我

Q.73: ◎◎君是學生!穿什麽樣的制服呢?
白色短襯衫打個黑領帶,黑短褲加藍皮帶,,
白襪加黑皮鞋,,然後配上一副無框的眼鏡
 
Q.74: ◎◎君電影初登場!內容和擔任的角色? 
要說VACATION裡的劇情嗎?!
好把,,自己去搜尋把,,我累了

Q.75: ◎◎君滑稽故事初登場!有什麽感想嗎? 
你終於找到屬於你的路了!! 加油=_=
嗯踢我把,吐血,


Q.76: ◎◎君成爲模特兒,希望他上的是哪種類型的雜誌? 
TOP麻豆,,最好是時裝雜誌類的
還是要一起角逐TOP男模?!

Q.77: ◎◎君參加廣告,宣傳的是什麽呢? 
男性純棉內褲,,俏屁代言一定大賣
女性都會買幾件收藏的說,,NO ME

Q.78: ◎◎君加入某偶像組合!加入哪個組合呢? 
東方神起呀,,TVXQ這不用強調了把


Q.79: ◎◎君成game的遊戲了!內容是? 
魔獸爭霸之誰的屁屁比我俏

Q.80: ◎◎君發生了一件大事!是什麽事情發生了呢? 
雙胞胎哥哥決定引退棒球壇,,=_=
然後丟了一句我決定踢足球就昏了

Q.81: 代表◎◎君的顔色? 
橘棕色把,,,他現在的髮色
我覺得很適合他呀!!


Q.82: 代表◎◎君的花? 
他現在是橘色那就菊花把,,

Q.83: 代表◎◎君的動物?
海豚,,海豚音不是說假的呀!!
 
Q.84: 代表◎◎君的料理(食物)是? 
麻辣臭臭鍋,,過癮呀,,,@@

Q.85: ◎◎君用擬音方法表現出來的聲音是? 
純粹就是肚子很餓的海豚哀嚎聲,,

Q.86: 用格言或者諺語表現◎◎君? 
痾,,,人在做天在看??+_=

Q.87: ◎◎君的主題歌?
HIYAYA把,,,
只覺得金俊秀唱這首時全身都在發光!!
實在是太青春太陽光喇
 
Q.88: 以◎◎君名字開頭的字母為開頭字母,最喜歡的英文單詞是? 
Kim Jun Su
【kind】
1.親切的;和藹的[(+to)]
2.富於同情心的,寬容的[(+about)]
3.【口】體貼的;令人感激的 
以我的英文程度能想出kind已經很不容易了

Q.89: 在你的生活中◎◎君佔去百分之幾? 
51%,,沒有金俊秀我就是行屍走肉了

Q.90: 預想十年後◎◎君的狀況? 
自己出專輯,,然後開演唱會,,
足球員麻,,應該不可能10年後都已經30多了

Q.91: 如果和各位member熟絡了,你最喜歡和誰一起搭檔呢? 
金在中把,,來組一團美聲團體,,
哈哈,,金在中的彩虹音不是蓋的,,


Q.92: 有機會成為STAFF的話,希望可以從事哪一項工作呢? 
這好久以前就說過了,,
當然是服裝造型打理師,,或是化妝師
摸一摸身體,,摸一摸臉的,,哈哈

Q.93: 成為社長的話,第一要做的事情是什麼? 
把李秀滿開除!!,,他已經被抓了算了算了=_=
好把,,那我就讓神起出一張中文專輯然後到台灣宣傳一個月

Q.94: 一定有想過接近◎◎君的各種方法和可能性吧?覺得最搞笑或者最值得一試的辦法 
埋伏在保母車的附近,,等司機上車後用路上撿的木棒打昏,,
接著偽裝成司機把神起載到森林裡去=__=
故意說迷路了,,然後叫金俊秀留下,,其他四隻去求救
接著我就,,,,,,,我就,,,跟他一起聊天看星星=_=?

Q.95: ◎◎君對於○○是什麽樣的存在? 
一種動力把,,就像是遙控器不能沒有電池=_=

Q.96: ◎◎君其實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仙桃)在括號裏填上你的話 


Q.97: 對◎◎君的愛也好喜歡也好,盡情地談吧 
真的要讓我在這裡發花痴嗎?!
好把,,那我就來發表我的 "愛" =_=

不經意的在電視上看到你兩次,,
金曲獎和[V]power,,,,
第一次看到你真的覺得你很可愛
第二次我真的想殺了造型師奴那
話說我們擦身而過了兩次,,
終於在第三次我沒有錯過,,
我喜歡你的時間也不久,,
從去年底,直到現在已經10個月了
為什麼就是有種預感會喜歡很久,,
好像就是你給了我許多信心許多力量
不敢奢求可以更近一點看你,,
我只希望你每一次的努力都化為代價
流的淚流的汗,,真的很心疼,,,
加油!!金俊秀!!今天10月我們就要見面了!!
(媽呀我這個大花痴,,看完就算吼)

Q.98: ◎◎君以外所喜歡的人是?(指○○的member以外)
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
其實我也想PO一篇允浩君的,,阿算了我累了100題好多
 
Q.99: 今後希望◎◎君做的事情? 
繼續支持他囉!! 買專輯買單曲 盡我所能囉

Q.100: 最後,◎◎君對你來說是什麽樣的存在呢? 
不可或缺的精力湯,,給我力量!!
喝一口我就嗨了!!




我打完了我,,從五點多打到九點多,,
我是閒過頭囉!!金俊秀我O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